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镇赉局全力开展高考期间气象服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14:15:24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为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镇赉县气象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将精细化的预报服务送到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手中,为考生安全出行和应考期间避免不利天气造成的影响保驾护航。

为做好2020年镇赉县高考气象服务工作,镇赉局成立高考期间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制定了《2020年高考气象服务方案》。加强与市局天气会商,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天气,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各类预警。在6日上午将《高考气象服务专报》的材料提供给县委县政府、教育局、应急管理局、招生办、交警大队和公安局等部门,并通过手机短信将高考期间天气信息发送至镇赉县高考成员单位相关领导。6日下午组成“气象志愿服务队”来到考场门前,将《高考气象服务专报》发放给看考场的考生、家长等人手中。高考期间我局仍会通过电视、微博、微信、手机短信、抖音等多渠道滚动播出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便于学生及家长提前获取气象信息,合理安排高考期间考生的衣、食、行提供可靠参考,为广大考生和相关部门提供气象服务保障。(经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