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延吉市委领导调研汛期气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14:05:21

【字号:

分享到:

7月7日,延吉市委书记洪庆一行到延吉市气象局开展汛期工作调研。洪书记分别查看了地面气象观测、高空气象观测、酸雨观测及预报服务等业务平台,并询问了延吉市历年来汛期平均降水量以及高考期间的天气情况,了解了天气预报制作的过程。延吉市气象局局长杨玉华就入汛以来的天气实况、未来汛期气候趋势及延吉市气象局汛期工作准备情况向洪书记进行了汇报。

洪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性表示了肯定,他说市气象局多年来对延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他还表示防汛工作没有气象工作做基础是做不好的,而且气象工作在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都起到很大作用,希望气象部门在这些方面一如既往的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参谋。(唐惠慧)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