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洮南市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中小学校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4:07:41

【字号:

分享到:

7月14日,洮南市气象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开展中小学校防雷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9家中小学的防雷安全排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各学校防雷安全领导及责任人的落实、雷暴天气避险措施的制定、防雷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健全及防雷年检工作是否依法依规按时开展等,重点对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信息机房、图书馆、体育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雷设施安装及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现场抽查和查阅检测报告,检查组发现部分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防雷安全整改责任到人、元旦前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不留隐患。

通过此次防雷安全检查将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防雷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防雷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雷击责任性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范吉月)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