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岭局气象为县花海工程提供气象服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4:10:15

【字号:

分享到:

715日,长岭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深入长岭县花海工程现场与县园林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为其提供最近天气状况和相关气象指导意见。

长岭县花海工程是长岭县政府近期打造的为改善长岭县区域人居环境和提高城市功能、品质的重点工程,总面积达21万平方米,种植花卉主要有马鞭草、高粱菊、四季海棠等十余个品种,目前已基本完工。由于近期高温天气影响,未来三天气温仍然较高,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建议园林工作人员应加强浇水管理,增加花海浇水次数和浇水时间,保证为花卉提供相对适宜的生长条件,以应对近期高温天气影响,同时园林工作人员尽量避免中午和下午高温期间工作。(王广行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