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8:00

【字号:

分享到:

7月28日,长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7月27日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青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党组专题学习、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作为长春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二是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的项目、措施、方案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能力建设提升年活动、现代化建设工作等任务,突出做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和改善民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三是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重点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人工影响天气、防雷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