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镇赉政协领导视察气象为农精准服务情况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4:59:13

【字号:

分享到:

8月6日,镇赉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莅临镇赉县气象局视察气象为农精准服务情况。

视察组一行对气象综合业务平台、气象观测场、人工增雨设备进行实地考察。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镇赉局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气象为农服务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对多年来气象部门的为农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贾维威最后指出:我县气象工作为“三农”发展提供了及时、精准、到位的服务,切实发挥了职能作用,为“三农”发展保驾护航。

贾维威强调,气象部门要继续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做好天气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警,积极探索气象为农服务新模式,与应急、农业、水利等部门协同配合,全力做好精准为农服务工作。(毕晓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