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气象局机关工会荣获“全省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6:32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省气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于洪生主任到长春市气象局,为该局机关工会颁发了“省模范职工之家”奖牌,并对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该奖牌的获得,对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气象改革和发展的具体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长春市气象局工会在省气象行业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局中心任务,以争创省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领域、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全面推行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坚持开展节日和生日慰问,适时办理职工互助保障,大力实施“送温暖”工程,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联合业务部门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多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长春市气象局将以此次表彰奖励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重要指示精神,建设和谐部门、推动长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