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前郭县气象交警支队交通应急部门共同打响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5:12:01

【字号: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贯彻落实要求,1113日,前郭县气象局联合县交警支队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等单位针对“全县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行会商交流,加强联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天气研判、恶劣天气信息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等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前郭县气象局与县交警支队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等单位就近5年秋冬季交通事故及恶劣天气高影响路段进行了介绍研讨与排查,确定了气象部门与各单位紧密协作,建立健全信息交换机制,及时获取雨雪、冰冻、雾霾恶劣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的工作机制,完善联合工作模式,理顺交通气象预警处置流程,推动形成实时监测、智能研判、预警发布、管控处理、反馈评估的管理闭环。制定了气象预警信息分级分类处置预案和勤务预案,遇有恶劣天气时,及时对外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和交通管控措施。(孔祥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