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榆树市召开水稻气候品质认证会提升优质稻米品牌影响力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4:04:38

【字号:

分享到:

近日,2020年榆树市水稻气候品质认证现场会在榆树市气象局召开,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榆树市农业农村局及榆树市气象局相关专家及被认证的4家水稻机械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及所在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现场会。

榆树市气象局介绍了当年农业气象条件对水稻产量和品质影响。合作社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结合气候品质认证带来的收益及需求程度,表示将抓住气候品质认证的助力机会,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区域大米品牌。与会专家对气候品质认证优劣等级评定方法做出详尽说明,经过专家质询讨论,认证嘉泽、民悦、云农场、润禾园四家水稻机械种植合作社出产的品牌粳型稻米农业气候品质等级为优,并颁发认证书。(隋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