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吉林市气象局成立妇女委员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5:32:55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市气象局妇女工作,吉林市气象局于20201120日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表决通过《吉林市气象局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员。

会上,吉林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长虹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组建妇女委员会是经市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妇工委同意成立的,对于进一步发动女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开创吉林市气象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妇委会要积极开展女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文明创建等活动,大力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好女职工权益,弘扬优秀家风,促进家庭和谐,增强女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气象女职工全体女职工要在妇委会的带领下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十四五”期间开展岗位练兵、巾帼建功活动,积极为气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主任、副主任,明确工作任务分工及委员职责。(张辉,敖华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