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洮南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部门印发《高影响天气交通预警处置联动工作方案》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3:19:22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高影响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应急预警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高影响天气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120日,洮南市气象局联合洮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洮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洮南市公路管理段制定了《高影响天气交通预警处置联动工作方案》。

根据该方案的安排,我局积极加强组织领导,按时限、按标准完成联动任务。同时,结合联动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定期开展联合会商、联动预警,并根据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及时启动相应等级的应急预案,采取针对性处置措施,使有关部门能及时有效的防范化解雨雪雾等高影响天气对交通安全管理带来的不利影响,减少和避免因高影响天气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刘悦)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