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气象服务助力德惠市中考体育考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4:48:38

【字号:

分享到:

德惠市招生委员会拟计划2021年5月13日-18日组织开展中考体育现场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德惠市气象局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安排部署中考体育考试气象服务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在充分总结往届中、高考气象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阴雨、大风等不利天气的预报预测,及时发布预警信号,提高气象服务的精细化水平。采取微信、短信、送阅等形式为党政、教育、交通部门及各考点负责人发布《中考体育考试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并向公众发布24小时精细化预报及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供考生和家长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减少不利天气对考生的影响,确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常立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