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珲春局校合作 推进气象科普实习实践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5:18:11

【字号:

分享到:

6月17日,延边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师生80余人到珲春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实习实践活动。

此次气象科普实习实践活动践行了局校合作框架协议,加强了局校间专业交流。实践活动中,市气象局应急与减灾科科长许大伟作为此次气象科普实习实践活动的讲师通过实地参观、PPT现场教学、火箭弹模型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气象数据传输与天气预报制作、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原理和气象灾害防灾减灾知识、安全生产等多方面内容,利用气象部门的专业实践和平台优势,将气象与环境科学深度融合,促进高校和气象部门深度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更好地服务珲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丁静)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