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领导深入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5:36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长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青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榆树市气象局调研汛期气象服务、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榆树市气象局汇报了汛期气象服务、基本业务、人工影响天气设备自动化改造、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党建、精神文明及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 叶青与榆树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围绕单位重点难点工作、业务服务进展、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为榆树市气象局提出的明年招聘农业气象人员和尽快安排年轻预报员到省气象研究所进行农气业务学习等情况给予解决。

叶青对榆树市气象局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继续组织、精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成果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营养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叶青强调,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能按惯性思维处理现在事情,一把手要做表率;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发挥好汛期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部门间和上下游单位沟通协调,完善应急处置机制;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别要加强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指导防雹增雨作业人员按照技术规定和技术流程操作,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要完善业务制度和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

调研期间,叶青局长以“学党史 强党性 推进长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榆树市气象局全体职工讲了专题党课;慰问了隋金堂烈士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真正把组织关怀送到群众心坎

长春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陪同调研。(丛向春  黄秋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