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提升城市交通应对突发灾害性天气能力 白山局与市交运局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3:59:02

【字号:

分享到:

8月26日,白山市交运局一行到白山市气象局,围绕共同做好高影响天气条件下的交通应急预警处置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为共同推进城市应对重大天气能力,建设“海绵”城市,奠定基础。

座谈中,市气象台台长刘娜详细介绍了省市县一体化平台、国突预警信息发布系统、白山气象智慧平台和白山气象微信公众号等系统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双方就如何最大限度地降低高影响天气对道路通行造成的影响及开展应急预警处置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共识,气象与交通两部门将紧密协作,建立沟通交流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完善针对影响交通安全的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的及时发送、交通管控措施的及时发布流程,提升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水平,补齐突发灾害性天气交通应急处置短板,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秀艳)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