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白山管委会印发文件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3:27

【字号:

分享到:

日前,长白山管委会办公室印发《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关于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助力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方案的通知》,该《方案》立足于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以充分满足长白山全面实现现代化气象保障需要为目标。一是始终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不断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围绕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气象保障服务地域特色,围绕空中云水资源利用提升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保护修复人工影响天气服务能力。三是强化人才、项目、法规标准和政策支撑,通过政策支持和有力举措,实现全区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为助力长白山“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气象保障。(成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