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东丰局与安华农业保险东丰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8:28

【字号:

分享到:

为促进金融保险在综合防灾减灾救灾领域发展,充分发挥农业保险在气象灾害防御中的风险管理和保障功能,提升全县农业农村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促进气象为保险业发展服务,1124日,东丰县气象局与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丰支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联席会议。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效益共享”的原则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合作。在现有气象防灾减灾服务基础上,对强化气象监测预警在保险领域的服务、加强资源共享、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探索保险气象服务合作新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力度、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建立灾情调查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

此次与安华农业保险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促进气象与农业保险领域协同发展、提升我县气象灾害风险综合管理水平、服务于我县乡村振兴、粮食生产安全、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陈丽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