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机关团委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5-04 08:57:22

【字号: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吉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中贡献力量主题团日活动,22名省局机关团委委员及共青团员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3周年,为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气象青年风貌,凝心聚力,引导和激励广大气象青年团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建功新时代,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第一个青年白皮书全文《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学习传达省局党组书记王世恩局长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总结讲话要点,省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相关内容,学习传达共青团中央印发《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重要精神,传达了省局机关党办印发《吉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团委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

随后一起观看视频新闻联播节选《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欣赏短片《青春之歌,我们的青春宣言——龙的传人》和歌曲《二十四节气歌》。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在学习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同时也希望团委针对大家兴趣爱好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青年活动,多交流经验。下一步省局机关团委将继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继续发扬气象优良传统,丰富气象文化内涵,继续号召团员青年踊跃参加各项青年活动。“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让这百年青春,再创气象辉煌!(文:于嘉媛  图:王国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