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宁江区局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3:45:19

【字号:

分享到:

83日,正值吉林省主汛期并即将迎来今年汛期第七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在“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宁江区气象局深入社区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

宁江区气象局工作人员对建设街道建荣社区的社区工作者进行气象防灾减灾培训,详细讲解了汛期常见的气象预警信号及相应的防御措施等内容。并通过展板展示、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对附近社区居民进行城市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科普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工作者气象防灾减灾的应对能力,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气象防灾减灾的关注度及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气象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徐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