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气象局精细化服务保障农博会开幕式顺利举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08:56:51

【字号:

分享到:

8月18日,会期10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举行,精细化服务护航开幕式顺利开展获执委会和市民的肯定。

为做好农博会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长春市气象局周密部署、提前行动。召开了农博会气象保障部署会,成立了农博会气象服务小组,制定了气象服务实施方案和气象服务应急预案。积极与活动相关负责人对接沟通,根据气象服务需求确定信息内容、发布方式,有针对性开展农博会专题气象服务。

8月16日起,提供《农博会气象服务专刊》2期,针对展会开幕式每天提供逐时气象要素精细化预报服务,滚动更新展会期间气温、风力、降水等多要素预报产品,提出科学建议。

长春市气象局通过一系列保障措施确保精细化气象服务顺利进行。展会期间每天与省气象台进行天气会商,并在开幕期间加密会商;做好资料传输等网络设备维护,保证信息网络传输畅通;增派专门人员负责气象服务对接,保证气象服务信息发布及时,对展会活动有明显影响的暴雨、雷电、高温、雷雨大风、冰雹等灾害性天气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增设农博会气象服务热线电话,满足展会筹办和其他气象服务需求。(佟津  于月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