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洮南市气象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09:55:53

【字号:

分享到:

按照市委巡查工作统一部署,10月25日下午,洮南市气象局召开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会。

会上,气象局局长蔡丽丽就此次专项巡察的重点内容、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巡察组成员对本单位营商环境工作内容进行了查阅,并结合本单位实际给出建议。接下来气象局局长蔡丽丽结合巡察组提出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各科室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此次专项巡察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各项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保证此次巡察达到预期效果;二是要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接受检查,讲成绩不掺水分,谈问题不绕弯子,为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要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改革发展稳定的具体实践,为加快洮南高质量经济发展作出“气象贡献”。

接下来,巡查组将进驻洮南气象局,进一步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巡察工作。(邓思盟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