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宁江区局联合实验小学开展“走进气象台”实践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11-01 13:24:44

【字号:

分享到:

10月31日,宁江区气象台迎来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实验小学的小气象爱好者,开展实地参观、学习气象科普知识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们在我局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观测场内观测降水、温湿、地温、风等气象要素的仪器并讲解其工作原理,让学生们了解如何看云听风识天气。随后,学生们参观了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并由工作人员讲解人工影响天气原理。最后,学生们参观了天气预报预警中心,由工作人员讲解了气象预警信号及相应的防灾减灾措施,切实提高学生们预防自然灾害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气象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徐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