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宁江区局开展乡村振兴气象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0:35:56

【字号:

分享到:

215日,宁江区局一行到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新家村对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开展调研活动。

宁江区局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家村及周边环境,先后了解了新家村的基本情况、产业特色、未来发展规划及重点开发项目,并针对气象服务需求与善友镇及新家村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探讨。

宁江区气象局将针对乡村民众和来访游客围绕农业气象防灾减灾和旅游发展做好气象服务。一是加强区域自动站建设,提升气象监测水平。二是提升气象信息、预警信息发布覆盖率,打通气象服务“最后一公里”。三是探索旅游气象服务方式和传播渠道,建设气象服务展示平台,让游客快速便捷地了解旅游相关气象信息。(徐岩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