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公主岭局开展入户需求调研和直通式服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06 15:35:10

【字号:

分享到:

5月5日,公主岭市气象局为农服务小组一行深入南崴子街道开展入户气象服务需求调研及水稻直通式服务。

走进南崴子街道王守弟家的育苗大棚,郁郁葱葱的稻苗长势喜人,气象局服务人员询问了农户在气象保障农业生产方面的需求并带去了公主岭市未来十天天气预报,让农户及时了解近期气象条件,并叮嘱农户及时关注气象预报,做好育秧棚内温湿度调控、病虫害监测和防风加固等。最后,服务人员向农户科普了应对灾害性天气的防范措施。

公主岭局将继续做好农户需求调研工作,并将问题汇总,按需开展直通式服务,为气象保障农业生产夯实基础,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孟钊)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