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延吉市气象局被命名为延边州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3:44:47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延边州科学技术协会发文,命名延吉市气象局为2023-2027年度延边州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延吉市气象局依托自身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气象装备,已持续接待了州内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等青少年群体参观,开展公益性气象科普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参与率高,获得了良好的科普效果。在州、市科协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延吉市气象局积极申报州科普教育基地,精心设计了科普课程,通过知识讲解、现场展示、实践教学等环节将气象基本知识、应对气象灾害措施等内容融入教学内容。

被命名为州科普教育基地后,延吉市气象局将继续积极传播防灾减灾知识及气象科普知识,弘扬气象文化,为延吉市发展贡献科普力量。为推动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提供高质量科普公共服务。(高雅 阎雅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