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胡斌到吉林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6:09

【字号:

分享到:

3月22日,在第64个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吉林市委书记胡斌一行到吉林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胡斌一行实地查看了雷达塔楼,城郊气象观测站、气象台,听取工作汇报,并对气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胡斌对气象部门为保障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防灾减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胡斌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思想弦、拧紧责任链,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提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快构建以智慧气象为主要特征的气象现代化体系,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水平;强化与应急、水利等部门联动,形成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的“防减救”工作合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刘凯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