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座谈会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09:17:00

【字号:

分享到:

DSC_5769_副本.jpg

1月8日,省局党组召开座谈会,征求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省局直属单位和内设机构代表共21名同志到会。

        赵大庆同志介绍了2018年度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意见和建议内容,请与会代表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为省局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省局党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希望到会的同志站在吉林气象改革发展,对事业高度负责的高度,从关注党组自身建设的角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如实的谈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利于省局党组和自身查找不足、找准原因、改进工作,更好的服务吉林新一轮高质量振兴。

与会代表包括退休老干部、新入职的年轻同志,管理处室负责人和一线业务人员,大家围绕座谈会主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经梳理,共收集到意见建议36条。(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