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到省局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4:42:00

【字号:

分享到:

DSC_5738_副本.jpg

117上午,吉林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刘华处长一行到省气象局调研,省气象局减灾处和相关直属单位领导及业务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座谈会上,省气象局介绍了现有信息化系统平台的建设应用情况,双方就气象信息化平台与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对接方式和信息共享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刘华表示,应急救援工作的各个环节都与气象工作密不可分,过去气象部门为吉林省的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双方深入探讨预警发布对接合作机制和技术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刘明奇)

DSC_5725_副本.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