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传达贯彻2019年全国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1:12:00

【字号:

分享到:

DSC_5747.JPG

118上午,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就贯彻落实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一是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气象工作的新要求。赵大庆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用“五个加强”从政治、业务、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气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刘雅鸣局长的工作报告中用很大篇幅分析了当前形势,既有机遇也存在挑战。要充分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明确任务。要认真领会,通过认清形势,掌握好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气象局党组的要求,更好地把握好吉林省气象事业发展的方向,进一步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是要全面贯彻好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好全省气象局长会议。赵大庆强调,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内容非常丰富,要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吉林省实际,在近期召开的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进行全面部署。

三要全面落实好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务求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赵大庆要求,要以加强党建促落实;以良好的作风促落实;以完善的工作机制促落实;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落实。各级气象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审定了2019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