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1-18 11:29:00

【字号:

分享到:

118上午,省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赵大庆局长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赵大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会议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广大气象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了中央纪委会议精神,要一并认真贯彻。

赵大庆要求,在贯彻过程中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令行禁止。二是要结合部门实际,加强执纪问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要全力防范“节日病”,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和教育,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廉政的春节;各级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三是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目标分解为具体的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部门、人员,保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为广大职工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巩固发展我省气象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陈丹 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