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四平局开展政治巡察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8:48

【字号:

分享到:

1.jpg

5月13日,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在四平市气象局召开巡察动员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四平市局党组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处级退休干部、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在当地收看会议。

本次巡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工作的新精神和吉林省气象局党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马宏滨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四平市气象局党组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巡察组组长武良还对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以及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公布了巡察联系方式。

四平局党组表示,全市气象部门一定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省局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保证巡察工作质量。提高认识,履职尽责,着力强化整改,切实发挥巡察成效,更好促进四平事业取得新发展。(齐鹭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