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启动党的政治建设自查督查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1:02:52

【字号:

分享到:

1.jpg

5月17日,省局召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三次会议。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力、叶青、马宏滨,总工程师刘实出席会议,省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国气象局党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赵大庆对吉林省气象部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自查和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赵大庆指出,吉林省气象部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督查任务要注意分工,明确自查主体和督查工作牵头单位。针对本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督查工作,赵大庆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督查工作的目的,防止形式主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要明确责任,提高认识,通过这次自查和督查,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三要转变作风,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讲执行,守纪律,敢抓善管,对工作、对干部从严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坚决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领导小组成员要站在省局党组的高度,认真落实好任务分工,既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又要做好配合工作,查清写实本处室的问题表现及整改措施,又要向牵头处室提供相关工作数据和整改建议,确保全省上下一盘棋,统筹、高效推进督查及整改工作。通过政治建设自查和督查工作达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机制再完善、作风再转变,水平再提升的效果。(赵玉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