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推进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1:48

【字号:

分享到:

深化组.jpg

5月21日,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省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赵大庆局长要求,我省气象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谋划、确保改革实效和进一步夯实责任等四个方面,切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此项改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紧盯省政府政策要求,紧扣改革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改革内容,谋划细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涉及气象部门的任务。二是积极配合相关牵头部门,在既定的时间节点,按照要求,谋划并落实如何高质量做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承接、报送等工作。三是立足当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谋划气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长远发展。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与有关清理规范防雷中介服务改革相结合、与做好气候可行性论证相关工作相结合,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动气象可行性论证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议通报了我省气象部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省局全面深化气象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