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部署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45:49

【字号:

分享到:

工作组.jpg

5月21日,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吉林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赵大庆强调,当前吉林省即将进入汛期,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意义重大,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赵大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加强值班值守。三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服务合力。四要重视安全生产,保证业务稳定。五要发挥党组织作用,把党建的要求融入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营造浓厚的氛围,全力打好汛期气象服务的攻坚战。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日程安排与省局汛期气象服务检查工作方案。省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张欣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