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委、省政府到气象局调研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2:40

【字号:

分享到:

DSC_0849.JPG

7月4日,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赵志军、省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王翰楠一行到省气象局调研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省气象局副局长马宏滨、各相关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气象部门承担的紧急突发事件职能、当前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如何建立长期有效的信息报送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省气象台、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强省委、省政府报送紧急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和迫切性,理顺机构改革后中省直相关部门单位所承担紧急信息报送职能,与具体负责处室建立紧急信息报送机制,确保省委、省政府领导第一时间了解和有效处置涉及吉林省的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刘明奇)

DSC_0891.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