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推进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3:22:44

【字号:

分享到:

7月8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落实《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的实施意见》(中气党发〔2019〕39号)责任分工方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内设机构和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现代化办介绍了落实方案的具体分工、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建设单位,与会人员对落实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

赵大庆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紧密结合吉林工作实际、围绕吉林经济发展对气象服务工作的需求、结合当前正在的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文件的贯彻落实;三是积极主动争取中国局和地方政府对气象工作支持,加强区域合作,吸取先进经验,形成推进合力。(张宇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