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调研组到长白山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3:40:39

【字号:

分享到:

7月11至12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宏滨一行到长白山气象局及池北区气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重点围绕全省气象部门“放管服”改革和社会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定位、重点对象、主要目的等,通过与基层干部职工集体座谈和与辖区易燃易爆企业召开专题研座谈会等形式,深入掌握气象部门“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马宏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题,为长白山气象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党课学习,深入阐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剖析吉林气象发展的良好态势,鼓励基层职工扎根长白山、服务长白山、发展长白山。调研组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单和个别谈话等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长白山气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重点工作方向。马宏滨还就长白山气象部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和如何开展好基层部门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据悉,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形成调研报告,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高标准开展提供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成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