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气象部门全力做好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保障服务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7:40

【字号:

分享到:

7月12日,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前,省局赵大庆局长部署调度长春市气象局、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白城人工增雨基地等单位,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

7月9日,长春市气象局叶青局长参加王路常务副市长专题调度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会议,针对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的降水天气过程及服务需求,部署了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活动具体工作。10日《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气象服务专刊》向市委市政府及一汽集团发布。针对12日的活动开幕式和14日举办的红旗老爷车巡游发车仪式均在室外进行的情况,专刊在提供未来五天长春市天气预报的基础上,逐小时精细化室外活动所在地天气预报,并附上提示建议。9日以来,共发布雷电、暴雨、城市内涝和冰雹预警信号10次,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12日,会展中心以多云天气为主,出现了零星小雨,开幕式基本未受影响。14日红旗老爷车巡游发车仪式期间,一汽NBD中心广场至文化广场路段基本未出现降雨。(佟津 张智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