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省局进点督导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0:01:51

【字号:

分享到:

8.19_副本.jpg

    8月19日,中国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到我省进点督导。吉林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在主题教育汇报推进会上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英对汇报材料的内容进行了逐条点评。李锡福表示,下一步吉林省气象局将重点从四个方面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一是全面梳理前期工作,修改完善相关材料,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二是根据推进会的要求做好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三是在持续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并按照要求适时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工作。四是对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总结,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