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15:13:04

【字号:

分享到:

DSC_7880_副本.jpg

8月1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中国气象局巡视反馈和省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和专项整治情况》《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赵大庆同志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中国气象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对会议作出点评。

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英对此次专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吉林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环节到位、效果良好,具有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检查批评深刻、整改思路实际的特点。对于下一步工作张世英强调,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将学习常态化,主题教育学习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抓紧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完善措施,将专项整治内容列入整改。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四是要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五是要抓紧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六是关注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好各项准备工作。

赵大庆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大家的协调努力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用高质量的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刘明奇 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