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0:28:16

【字号:

分享到:

DSC_7903_副本.jpg

8月30日,省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通报《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的支委、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离退休代表、民主党派、非党领导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锡福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中肯,问题找得准,整改思路明晰。是一次成效显著的会议。

省局“不忘初心、领导小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环宇强调,各参会单位一要迅速将会议主要内容在本单位范围内进行传达,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了解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下一步的整改计划。二是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的要求,按照责任主体,整改标准,在整改时限内做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要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用高质量的发展检验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果。(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