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迅速研判部署 密切关注台风“玲玲”动态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3:57:08

【字号:

分享到:

9月4日08时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中心位于台湾省宜兰县东南方向。据目前资料分析,7-8日台风 “玲玲”将给我省带来较大风雨影响。省局高度重视,4日早会商后,迅速组织会商研判台风动态,部署相关防范应对工作。

省局赵大庆局长听取省气象台分析汇报后指出,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汛期状态,落实值班制度,密切监测台风动态,及时分析对我省可能的影响并迅速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做好相关滚动预报预警服务工作。

会后,省局迅速发布《13号台风“玲玲”将于7-8日影响我省》的重要气象报告,及时发布13号台风“玲玲”最新动态、未来对我省的影响预报。专家建议应继续做好水库防汛工作;中东部地区应防范洪涝、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衍生灾害,防范城区积水和低洼农田内涝等灾害,低洼水田可提前排水晒田,预防秋涝;中部地区应注意防范大风造成的作物倒伏、蔬菜大棚损毁等灾害。(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