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长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5:14:27

【字号:

分享到:

9月5日, 长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长春市气象局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局局长叶青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讲话,全面总结了长春市气象局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继续巩固成果的要求和深化整改落实的方向。从充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严、细、实”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对启动和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出动员部署。

中国气象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世英从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思想举措同时发力和工作有特色成效明显四个方面对长春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要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按要求组织开展“回头看”。四要盯住整改落实不放松。五要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