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08:57:22

【字号:

分享到:

9月11日,省局组织收看中国气象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视频部署会,并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从三个方面部署全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他强调,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于气象部门而言,信息网络是我们的生命线,容不得出半点差错。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充分发挥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作用,夯实责任。将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贯通到各个环节,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加强责任追究,确保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对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开展自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明确整改目标、时限,确保国庆期间网络安全万无一失,同时要制定长远目标,建立追责制度,确保网络安全常抓不懈。 (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