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组织召开全省气象科普观摩作品和气象科普创客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7:07

【字号:

分享到:

DSC_1528_副本.jpg

912日,全省气象科普观摩作品和气象科普创客评审会召开,以省局副局长马宏滨为组长的专家评审组对申报的参展作品及气象科普创客人选进行审定。

评审会上,申报人通过视频展示、幻灯片演示方式对参展作品从制作背景、主要内容、创新特色和传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评审组逐个认真细致审议各作品主题创意和科学实用性,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一致评审通过了气象科普图书类和视频动漫类四个气象科普作品,确定了1名气象科普创客人选。

会后,参展人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后报送中国气象局参加全国气象科普宣传观摩交流活动,助力加快构建社会化气象科普宣传工作格局,推进气象科普宣传综合能力建设。(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