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赵大庆调研指导延边州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4:42:03

【字号:

分享到:

IMG_2173.JPG

10月2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省局第二指导组组长于顺河一行3人到延边州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延边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飞代表州局党组向省局指导组汇报了延边州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召开了延边州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在听取汇报后,于顺河对班子成员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延边州气象局领导调研工作接地气、察实情、谋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提示。

赵大庆充分肯定了延边州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延边州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有力、率先垂范,工作主动、目标清晰,重点突出,并有效融合了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赵大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同步推进四项重点举措,确保逐项落实到位;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五是加强舆论宣传,突出特色亮点,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延边州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所辖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唐惠慧)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