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纪检组长李锡福到通化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16:32:46

【字号:

分享到:

10月22-23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及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马旋、陈杨到通化市气象局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参加了通化市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听取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主题教育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通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华以“坚定理想信念,推进通化气象事业优质高效发展”为题,对通化市、县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县(市)局局长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从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个方面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四项举措落实到位;二是深入学习教育,跟进学习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中国史》,学习深度、广度要到位;三是进一步完善修改调研报告,检视问题要清晰、具体,做到立行立改,整改落实要到位;四要统筹协调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市县一体化要到位。五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凝练好、宣传好、报道好身边人、身边事,引领示范宣传工作要到位。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一行对集安市气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贾宝山)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