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叶青到双阳区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7:42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气象局局长叶青一行到双阳区气象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双阳区气象局董伟局长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汇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进行了认真查摆。

叶青对双阳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双阳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到了认真细致,同时需要继续深入对“18个是否”的对照理解,要在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经常回头看是否存在落实不到位的情况。

叶青对双阳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把握工作重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落实好中国气象局、省局、市局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四项措施,按照“一方案,四计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将主题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四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五是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凝练成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董伟代表双阳局表态将落实好指导意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赵源)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