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要求以“五查五看”为抓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14:12:42

【字号:

分享到:

11月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听取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以“五查五看”为抓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赵大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效果凸显,推动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有效推进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压实省局负总责,市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做到领导带头抓、主动抓、深入抓。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五查五看”为抓手在聚焦主题主线、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确保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节奏不乱,进度不慢,步调一致。四是要在狠抓整改中更加注重上下联动、整体推进。聚焦风险点、重大底线抓紧抓实抓透“回头看”,把第一批主题教育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上下一盘棋,联动整改统筹落实。五是突出做好“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级政府工作需求、秋冬季气象服务、年度工作总结和各项工作考核结合起来,立足职责使命,在实践中见成效。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传达了10月25日刘雅鸣局长在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个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

省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