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刘实到松原白城气象部门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09:43:22

【字号:

分享到:

10月31日-11月1日,省局总工程师刘实、省局第三指导组一行到松原市气象局、白城市气象局、长岭县气象局和通榆县气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单位负责人向省局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围绕党建、纪检、放管服改革、公共气象服务能力等问题和措施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指导组对调研报告逐一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检视问题梳理台账进行检查指导。

刘实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履行有力,对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研组织有力;二是工作主动、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三是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互相推动、互相促进,有特色、有亮点。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实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同步推进四项重点举措,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落实到位;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成效促进中心工作;五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敖艳梅 杨慧楠 张元龙)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